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恒兴到关西镇 开展“双联系”活动

2024-04-15 17:26:05


为持续深化和拓展“双联系”制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代表示范引领作用,根据《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强旺美福’当标兵·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2024年度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防控维稳促发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工作方案》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恒兴同志一行到关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双联系”活动,联系代表及选民。

活动期间,谢恒兴同志仔细聆听、详细记录代表和群众在民生、水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对问题和建议现场协调,表示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尽快予以答复。同时,围绕有关企业风险防控工作开展宣传动员,倾听代表和群众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谢恒兴强调,双联系活动是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桥梁,人大代表们要积极投身于其中,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人民心声、替人民进言、为人民尽职、解人民忧虑。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深化调研了解群众意愿,解决群众诉求。

供稿:关西镇  袁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