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赴兄弟县区开展助推乡村振兴学习考察活动

2023-09-22 18:41:00

为抓好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安排的落实落地,进一步推进评议工作和人大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水平。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万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赴南康区、上犹县等地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
       9月19日上午,评议组一行在南康区与南康区人大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就工作评议的程序,重点内容、方式、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以及人大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9月19日下午,评议组一行在南康区浮石乡圳玄村“烫皮小镇”、浮石乡蕉溪美丽乡村示范点实地考察。
       9月20日,评议组一行在上犹县梅水乡园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和紫阳乡上犹赣南油茶科技小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期间,双方就人大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广泛交流。
       评议组一行表示,此次学习考察为我们找出了差距、拓宽了思路,起到了对标学习的良好效果,为推进我市人大工作评议和人大助推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此次学习考察还增强了与兄弟县区人大之间的交流沟通,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共同推动地方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农业农村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