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龙南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强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1 18:07: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1日,龙南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武当镇大坝游击队中队队部旧址开展“迎七一、强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大坝游击队智擒国民党龙南县参议员和老游击队员叶祥腾三写入党申请书等红色故事,通过瞻仰每一幅照片、每一件展品、每一份资料,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支部书记罗国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对党忠诚。

在红色基地,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国飞同志以“忆初心担使命,昂首迈进新征程”为题,结合党建和人大业务工作,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不仅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和启迪,更在精神上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强化担当作为,弘扬奋斗精神,奋力开拓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更好地在自身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龙南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办公室 唐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