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龙南县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二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专题学习培训班

2019-05-05 15:16:23

430日,龙南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党校举办为期一天的第二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专题学习培训班。未参加第一期专题学习班的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部分乡镇干部、村小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等190多人参加了专题学习培训班。

(图为:县领导在认真听课)

学习培训班邀请了瑞金干部学院特聘教授胡玉春授课。胡玉春教授从中央苏区简史、人民代表大会从这里走来、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课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给予了工作方法上的指导,又有具体的案例分析,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启发。县委党校教师围绕人大代表如何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有效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课。


(图为:胡玉春教授在授课)

(图为:胡玉春教授在授课全景)

(图为:县委党校教师在授课)

(图为:县委党校教师在授课)

(图为:培训班学员在认真听课做笔记)

通过学习培训,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表示,回去后将结合实际,勤学善思,以更加开阔的视野谋划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为建设赣深高铁沿线“强旺美富”明珠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龙南县人大办 黄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