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南人大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2023-12-14 17:28:22

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深情嘱托,回荡在红土圣地,让赣鄱儿女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龙南市人大代表、新陂村党支部书记赖建明 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主题教育开展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为江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我将结合本村实际,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人才赋能为支撑、产业发展为重点、共同富裕为目标,提高村民经济收入,积极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并全力履职尽责,广泛倾听民声,将群众的“心上事”作为自己的“上心事”,为民发声、为民解忧,凝聚民心,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好代表”“好书记”。

龙南市人大代表、蕉陂村党支部书记徐会兰: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同时也是人大代表,我将怀揣温暖和力量,以一颗赤诚之心和永不停歇的脚步守护着一方居民,始终走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带领村两委干部,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继续优化网格化管理服务,“用心”“用情”“用智”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一心向党的践行者、一心为民的服务者、一心向前的奋楫者。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叶海宁: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重要要求,也是指引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目标。这代表着要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善于发挥自身的能力和优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精神,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首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其次,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为推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杨村镇 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