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龙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2019-10-16 09:44:00

   

 

10月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叶雪平出席会议,县领导程若愚、王惠敏、廖迪、邓荣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履职情况满意测评未达标的“一府两院”任职人员整改情况进行了测评;听取并审议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专题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免去钟巍同志的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委会委员职务,任命李民同志为龙南县人大办副主任,刘勇同志为龙南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兰嫣同志为龙南县人民法院审判员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决定了召开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审议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邀请人员、列席人员范围(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