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龙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9-09-29 09:35:00

              

  


9月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叶雪平、陈宝权出席会议,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刘勇,县领导刘日辉、王惠敏、廖迪、邓荣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命刘勇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任命刘勇为龙南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议案》,任命刘勇同志为龙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南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并颁发任命书,刘勇在会上作了任职发言。

            

 

刘勇表示,因为缘分又回到龙南工作,有机会再次参与龙南的建设与发展,倍加珍惜,今后一定在以兰英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百姓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加速推进发展,更加关注民生,夯实基础设施,积极建设“五型政府”,躬身为人民服务,俯首为发展铺路,恪尽职守,奋发努力,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赣深高铁沿线“强旺美富”的明珠县贡献自己的心血与力量。

会议还审议接受赖晓华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审议了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对小(二)型以上水库退出饲料养殖工作进行专题询问,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