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

2024-04-15 17:25:13

4月15日上午,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叶金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凌志勋、曾胜翔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及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

会议研究讨论《龙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讨论稿)》、提交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和相关人事任命议案,会议审议了《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4年美丽龙南环保行活动的方案(讨论稿)》《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市级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初审报告》,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供稿人:办公室 肖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