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5 17:24:12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叶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各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龙南市委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龙南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叶金华强调,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自觉学纪准确知纪、清醒明纪、严格守纪,让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用而不变的言行准则,筑牢违纪违法的“防火墙”,做党的纪律“明白人”全面推动人大系统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抓好专题“研学”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日常“融学”,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强宣传、互促共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人:办公室 廖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