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和主任会议召开

2024-02-21 17:56:39


221日上午,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叶金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中央、省委、赣州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会议研究讨论了龙南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龙南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和其他事项。

 

供稿:人大办 廖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