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赣州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的通知

2017-08-14 19:33:00

县部分市人大代表:

根据赣州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关于举办赣州市第五届人大新任代表履职培训班的通知》(赣市常任[2017]6号)要求,为提高新任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初举办一期市五届人大新任代表履职培训班。经请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同意,现将我县参加市五届人大代表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参训人员为未参加2017年上半年培训的市五届人大新任代表,我县参训人员为:曾明健、林伟胜、王侃,工作人员:曾岿生(电话:13970107008)。

二、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9月5日-9日,共6天(5日下午报到,9日下午返程)。

2、报到地点:全国人大深圳培训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2号人民大厦,电话0755-83928888

三、培训方式、内容

培训采取集中办班学习的形式进行。

培训内容:如何依法履行职责、做好人大工作等代表履职应知应会的知识,现场教学。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市人大常委会支付,往返车辆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统一安排。

五、要求

1、代表履职培训是代表法赋予代表的权利义务,参加培训的代表原则上不要请假。如因事因病无法参加,应于9月1日前向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请假,已便及时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办公室。

2、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参加培训的代表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培训工作条例,妥善安排好工作,学习期间不要请假。

3、具体事宜由工作人员与参训代表联系。

 

龙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