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县涉及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通知

2017-07-31 19:30:00

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

根据省人大环资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从2017年8月3日至4日,组织调研组对我县涉及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调研,进一步查明原因,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整改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保质保量按时整改到位。

二、调研内容

重点围绕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中涉及的我县问题整改以及交办信访件的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三、调研方法

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座谈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调研活动。

四、调研组成员

此次专题调研由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城建环资工委具体组织实施,由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带队,成员由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县人大代表组成。

组  长:叶雪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成  员:肖东华(市人大代表、渡江镇新布村党支部书记)

        彭荣华(市人大代表、龙南中学教师)

        王六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廖振信(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

        肖  春(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城建环资工委主任)

        温月石(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

        王俐璎(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

        邓智勇(县环保局局长)

五、几点要求

1、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查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积极配合、支持此次调研活动,确保调研组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客观、提出意见科学,从而有效推动工作。

2、调研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要形成调研报告,交县政府研究处理,同时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3、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城建环资工委要协调县政府办准备好调研现场,安排好简介和讲解人员,并在8月4日前提交书面综合汇报材料。

4、请县广电新闻中心安排一名记者随同采访报道。

 

龙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