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县森林公安局近两年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

2017-06-13 19:23:00

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工作部门: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县人大常委会近期将听取和审议县森林公安局近两年工作的情况报告。为做好审议前的准备工作,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我县森林公安局近两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调研。现将调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17年6月中、下旬。

二、调研主要内容

1、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在全域旅游中如何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2、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3、今后有力推进森林公安建设的打算和意见建议。

三、调研方式

此次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察看、走访群众等方式进行。

四、调研时间安排

1、6月16日—6月20日。调研组深入县森林公安局及其基层派出所开展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同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森林公安工作的评价。

2、6月21日—6月25日。调研组认真梳理收集材料、意见、建议,撰写好调研报告。

3、6月26日—6月30日。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森林公安局工作情况报告;会后形成审议意见,转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五、调研组成员

组  长:刘榕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成  员:刘志翔(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和备案审查

工委主任)

黄真宁(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林业局勘察设计队队长)

钟志成(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天祥果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工作人员:廖晓芳(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和备案审查工委干部)

六、调研有关要求

县森林公安局要形成工作情况报告,于调研期间交调研组。同时,要负责提供调研组现场察看点和座谈会场,并通知基层派出所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龙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