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水污染治理工作审议意见交办会

2017-04-28 13:37:00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水污染治理工作审议意见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领导李森彪、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叶雪平、陈宝权、余美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废弃矿山污染、工业污水、畜禽养殖污染和水库饲料肥水养鱼等方面造成的水污染形势非常严峻,深入开展水污染治理工作刻不容缓。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要切实增强保护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关部门应及时研究审议意见,制定执行方案,明确任务,逐一落实责任,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抓紧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也要加强对水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督,掌握防治工作实况,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造福全县人民。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饮用水污染现状报告专题片,会议通报了我县水污染治理工作调研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县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在会上发言。

(廖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