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龙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9-03-27 17:09:18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同志主持召开


3月27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叶雪平、陈宝权、余美华出席了会议。县领导叶为、王惠敏、廖迪、邓荣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和备案审查工作委员会更名为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和备案审查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龙南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确定了九连山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九连山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对我县“一府两院”任职人员2018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对县水利局2018年工作评议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接受邱建军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及个别县人大代表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决定俞金林同志任职的议案》等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俞金林同志任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并为俞金林等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