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2018-01-11 11:38:00

1月1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叶雪平、陈宝权、余美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县领导林建杭、王惠敏,廖迪、邓荣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决定了召开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时间。
  会议审议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还审议了龙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提请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