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8-02-12 11:28:00

2月9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叶雪平、陈宝权、余美华出席会议,区县领导廖耀军、林峰、王惠敏、廖迪、邓荣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县监察委员会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集体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对“一府两院”任职人员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栗园花苑(龙南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建设项目纳入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等相关事项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龙南县里仁高铁新区(正桂村、新里村、冯湾村)二期棚改项目纳入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等相关事项的议案》等议题;表决确定了2018年工作评议部门;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