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龙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三十八号)

2019-10-09 15:40:00

 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86名,2019年2月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81名。之后,廖宏略(东江乡党委书记)调离了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赖红霞(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廖俊(九连山镇镇长)、赖晓华(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辞去了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其3人的代表资格终止,曹琦旺(原临塘乡临江村党总支副书记)因病去世。2019年10月,经县委或基层党委提名,在出缺代表的相关县十六届人大代表选区进行了代表补选(共10名),分别是:临塘乡水口村选区补选刘勇(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关西镇关东村选区补选黄绍丹(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龙南镇新杨村选区补选唐日房(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东江乡新圳村选区补选周璇(女,东江乡书记)、夹湖乡松湖村选区补选赖裕文(夹湖乡人大主席)、杨村镇新陂村选区补选张丰云(杨村镇人大主席)、临塘乡塘口村选区补选郭林生(临塘乡人大主席)、里仁镇新园村选区补选赖海龙(里仁镇人大主席)、安基山林场林中村选区补选赖子龙(安基山林场党委书记)、临塘乡临江村选区补选曹丽平(女,临江村党总支书记)为县十六届人大代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10月9日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刘勇、黄绍丹、唐日房、周璇(女)、赖裕文、张丰云、郭林生、赖海龙、赖子龙、曹丽平(女)等10人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定上述1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后。

 现在,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186名。

 现予公告。   

龙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