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龙南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2021-05-25 09:04:00

近日,龙南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龙南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西冠佳睿电子科技、宝辉科技、江西新华盛电子电路科技、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龙南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龙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区经发局、区招商与企业服务局、市教科体局、市发改委、龙南生态环境局等11个单位结合实际作了发言,提出了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以做大产业规模和提升产业质量为目标,在重大项目、企业培育、集群发展和创新驱动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电子信息首位产业扩量提质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研组强调,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空间广阔、前景可期。要继续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围绕构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生态体系,集中力量引进在产业链构建中起关键性的旗舰型企业和重大项目,打造形成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强的新高地。要强化企业服务理念,落实好省市优惠政策,加大企业科技创新扶持力度,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