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龙南县人大机关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5:51:00

根据龙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对全县各城镇住宅小区、各村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的要求,龙南县人大常委会迅速采取响应行动,派出31名机关干部,分成三个批次,从2月2日开始,到达负责的城区庙前网格9个设卡地点,协助配合社区干部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模排,测量体温,并建立工作台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之下,每一个设卡点,都是一个微型战场,龙南县人大机关干部甘愿担任这个微型战场的指战员。今年大年刚过,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接力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产党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在各个卡点上,县人大机关干部争当先锋,勇闯头阵,每天从上午八点半开始,坚守到晚上九点,释放出了“满格”的战斗力,构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人大堡垒”。

          


目前,龙南县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据了解,湖北返龙回龙的人数有762人,尚未满潜伏期人数309人,还有许多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需要监控,管控解除时间将根据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