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8-12-29 10:00:27

 

 

    ★12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叶雪平、陈宝权、余美华出席会议。县领导刘日辉、王惠敏、廖迪、邓荣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水污染治理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龙南县2018年财政部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龙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审议了关于接受李森彪、温广生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龙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何中育同志免职的议案》、《龙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孙传忠 林峰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等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何中育、林峰的龙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孙传忠为龙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颁发任命书,孙传忠等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