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龙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林业局工作动员大会

2019-06-11 17:40:00


6月6日,龙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林业局工作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肖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雪平到会讲话,县人大常委会王六平、王俐璎等参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职工和基层场站所负责人约计90人。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肖春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雪平作了讲话。

叶雪平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的重要方式,也是促进被评议部门履职为民的有力抓手。

叶雪平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评议法律政策界限和标准尺度,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评议工作。要坚持发扬民主,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确保评议工作整个过程客观公正、透明公开。

叶雪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员参与,客观公正,抓出实效,依法推进工作评议。要坚持正确的方向,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全面深入整改落实,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林业局局长凌晓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我局将提高站位,把迎接人大评议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下一步将全面梳理,围绕人大常委会提出的评议内容进行自查自纠。评议期间,必将正视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采取强劲措施立即整改,并将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树立林业工作新风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作出新成绩! (钟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