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市、县、乡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水污染治理工作

2017-12-27 12:25:00

1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水污染治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叶雪平、陈宝权、余美华、王冰等县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石人水库、稀土矿区小流域黄沙尾水处理站、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厂、东江工业污水处理厂、足洞河废弃稀土矿(一期)治理项目、临塘乡庆丰猪场、杨村生活污水处理、程龙西坑尾猪场等地集中视察,实地了解我县水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水污染治理及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增强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明确措施,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到位;要加强监督,强化综合管理机制,增强执法合力,切实做到执法到位、追责从严、监管常态,全面做好我县水污染治理工作。

会上,视察组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水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视察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市人大工业经济发展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