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省人大代表视察组一行在龙南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9-12-27 15:23:00

    12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率省人大代表视察组一行到龙南,就“三南”园区一体化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成铭、刘建明陪同。县委副书记曾志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区县领导李森彪、钟辉阳、程若愚、廖海旺等出席相关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在工作汇报会上听取了“三南”园区一体化建设相关情况汇报,随后深入龙南骏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三南承接加工示范园施工现场、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海关保税物流中心等地,实地了解“三南”园区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视察组汇总会。

汇总会上,朱友林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高位推动,切实解决园区发展瓶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园区一体化组织领导,捋顺园区内部关系,以高效可行的机制保障园区正常运行;要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发挥政府平台作用,加强与省内相关高校和科学院联系,切实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认真做好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工作,进一步加强同各级人大代表的联系,帮助代表掌握更多情况,切实提高服务人大代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