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9-02-20 10:59:00

2月20日,参加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的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视察,亲身感受我县高质量发展的脉动,县领导钟辉阳、陈宝权出席相关活动。

 
图为人大代表们在渡江诗蔬莲塘乡村旅游点


图为人大代表们在百村创业园

图为人大代表们在江西华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当天,代表们先后来到百村创业园、老屋下精品酒店、里仁上游宝贝田园乡村旅游点、虔心小镇、南武当旅游景区、江西华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南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果龙农旅科技一体化示范园、渡江诗蔬莲塘乡村旅游点、龙南县博物馆等项目点开展集中视察。视察活动中,代表们对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加速建设赣深高铁沿线“强旺美富”明珠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